大型民族舞剧《醒·狮》售罄

英国国家剧院现场《女王召见》售罄

非常林奕华的首部音乐剧《梁祝的继承者们》售罄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摇滚学校》售罄

……

3月是传统意义上的演出“淡季”,

但是广州的演出市场却喜报连连,

演出节目也明显比往年多。

以广州大剧院、星海音乐厅为样本,

3月演出排期有多达30台44场演出!

▲广州大剧院3月部分演出信息

作为与北京、上海相鼎足的国内演出重镇,广东演出市场以其活跃而开放而引人瞩目。甚至业内有这样的一句话“戏剧作品只要在广东站稳脚跟、打开影响,就可以证明其为中国市场所真正接纳。

作为文化大省,广东文化和旅游主要指标持续稳居全国前列,文化产业增加值连年位居全国第一,约占全国文化产业总量的七分之一。

2019年2月25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演出业协会主办的广东省演出业协会第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广东演出“风云榜”发布。

当天发布的2018年《广东省演出行业年度发展报告》中显示,2018年全省演出市场收入约55亿元,比2017年增长8%。全年票房收入为30亿元,比去年上升16%。全年总场次为10万,国内演出为51000场,涉外及涉港澳台演出为46000场

广东既有辐射全国的影响力,也有足够的本土市场需求,发展势头强劲,一直以来都是中国演出行业发展宝地,这些与广东省演出业协会的支持与指导密不可分。

广东省演出业协会成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打通演出行业产业链,为会员提供便捷的信息和完善的服务。

还记得去年由广东省演出业协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的单位,共80余家参展商到场设展,展会人流量达到2000人以上,盛况空前。

今年精彩继续,亮点更多!
2019年度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
荟聚演出经纪人的行业独创盛典
2019.5.8—5.9 在中国·广州召开

演出经纪人大会”是广东省演出业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是演出行业展示演艺成果、启迪文化创意、拓展市场渠道、增进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年会设有展位、演艺项目推介及论坛内容丰富多样,多名演出业资深人士莅临现场,深入剖析演出行业热点话题。

活动主题

荟聚演出经纪人的行业独创盛典

活动时间

2019年5月8-9日

活动地点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举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演出行业协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演出业协会

 

活动定位新

根据中低端演出市场的活跃发展情况和需求,《演出经纪人年会》暨演出经纪业务交流会活动定位为打造一个荟聚演出经纪人的权威性、专业性、全国独创的演出行业年度盛典;

活动内容新

本次活动集“展览、展示、交流、交易、表演、评优”于一体,不仅有演艺项目交流还能寻找到明星、艺人的一手代理,与编剧导演制作人面对面的交谈,有可能找到项目的合作伙伴或投资商和赞助商,还可以了解到有关演出的舞台(舞美)设计制作,专业灯光、音响及音视频制作的最新发展动向,建立演出道具、服装、化妆、造型设计、人才招聘、演出相关专业和衍生品联系。并首次举办行业年度排行榜及评优活动,现场颁奖庆典;

活动亮点新

广东省演出行业不仅首次开展年度表彰典礼活动而且还在行业晚会现场设有星光大道、签名墙、媒体现场直播采访,让参会人员和获奖人员真切感受到现场星光熠熠的轰动感;

两会叠加新合作

与“2019年GETshow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并期举行;

经纪人年度业务备案审核

现场填写演出经纪人年度业务备案,经审核后,协会将在《演出经纪资格证》盖章确认。

广东省演出业协会坚持传承与弘扬,融合与创新并举,积极推动广东省演出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与运营,取得了良好的业绩,进一步扩大了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了广东省演出业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由广东省演出业协会牵头举办的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将是演出行业的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哦,点击蓝色文字直接访问:广东演出网 可下载报名表格,剧汇小姐姐在现场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