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七夕节马上就到了,

正沉浸在甜蜜恋爱中的人,

是否也在暗暗准备着制造一些小惊喜呢?

在这甜蜜的时刻,

剧汇小姐姐也有“礼物”送给亲爱的你们~

剧汇王朝为演出团体及演出场地,搭建了一个可以在线进行项目对接及档期管理的平台。
为了让大家互相实现无缝沟通,剧汇小姐姐发挥所长,新版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对“资源对接”进行全新优化!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列表&详情页新增【勾搭】按钮
让场团沟通零距离

若对浏览到的剧目或场厅感兴趣,可以第一时间通过点击“勾搭”向对方表示意向。同时,对方也将收到自动推送的平台信息及短信,力保接洽无忧。

  • 剧目列表\场厅列表
  • 剧目详情页\场厅详情页

/2/
底部菜单栏【信息】查看多种记录
让重要信息不再错过
  • 剧团身份——

点击菜单栏【信息】可以查看“被勾搭记录”,包含场地方感兴趣的巡演信息及单个剧目信息;

  • 剧院身份——

点击菜单栏【信息】可以查看“被勾搭记录”,包含内容方感兴趣的顺演信息及单个场厅信息。

掌握混圈儿必备工具,打开 “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或登录剧汇王朝官网(52drama.com),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