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近期最火爆的,就是周杰伦和蔡徐坤的超话榜之战了!

865c6aecd80b47abb93b77457045756a.png

以“夕阳红粉丝团”为代表的周杰伦粉丝被迫营业,蔡徐坤的数据铁军们誓死捍卫。

最终周杰伦的粉丝团攻克了被蔡徐坤“霸占”为期一年多的城池,打破微博纪录,以一亿影响力问鼎超话榜!

6d049adda65347ac8171e8414ce17d6e.jpg

这一切都是源于一个豆瓣网友的提问“周杰伦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啊?他的粉丝真这么多吗?” 谁曾想,这句话成功地激起了周杰伦粉丝们的斗志!

bcd95ce7244d40aea59bac5b8fbb5aae.png

粉丝们愤怒职责“你可以批评周杰伦变胖了,但你绝不可以说他没有粉丝” 超话之战的一亿问鼎足以证明一切。

在中国华语乐坛,周杰伦单枪匹马开创了一个时代,他的音乐记录了我们每一个人青春成长的轨迹。

5fa96efa856044fbab97ca4dea4f73ae.jpg

除了音乐,周杰伦还有很多值得人津津乐道的小爱好。

周董酷爱魔术,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还被广大粉丝称其为“被歌唱事业耽误的魔术师!” 。

e3821b60c7ea4d92b8af00295056320f.jpg

风靡全球的魔幻电影《惊天魔盗团》,在第二部中更是力邀周董加入,饰演四骑士在澳门遇到的魔术店老板。

周杰伦还为电影配唱了主题曲《Now you see me》,据悉,这是第一首在好莱坞正片出现的中文主题曲。

6899a3f554a240f9af914a6eac57ac9a.gif

魔幻不仅停留于屏幕,2018年根据电影原版改编的魔术表演秀《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巡演所到之处座无虚席。

作为中国演出主办方之一、已经成立十年的北京奇幻森林魔术,一直致力于将魔术带入大众的生活中,通过在全国各地的剧院演出,让魔术的神奇走进更多观众的心里。

10b090ad3e874374802447a2d3d0832e.png

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

奇幻森林成立于2008年,十年的时间,从几个人到近百个员工,是目前中国魔术行业规模最大的创业公司。

715d49cb484f449a9d091e9922d09fef.jpg

深耕魔术演出行业,首创精品魔术秀专场演出,构建起以精品魔术秀演出为核心的魔术产业生态链。旗下明星魔术秀项目包括:《惊天秀》、《超级英雄》、《大魔术师》、《至尊魔幻》等。

a31d2cdf550148628d4b76bcd86c7a68.jpg

在2018年,奇幻森林魔术秀落地98座城市,演出场次超过600场,辐射观众量超过50万人次,受到广泛追捧。

除了大型魔术秀外,奇幻森林还推出了原创IP小剧场魔术剧,旗下明星魔术剧包括孙峥作品系列剧目(《我是谁》、《终于失去了你》、《魔法城堡探险之旅》、《未知的前方》等)、《非常游戏》、《贝儿与王子》、《毛博士实验室》、《圆梦气球人》等。

651b425a6f8947b78471c74f745f2e7b.jpg

其中,先锋互动魔术戏剧《我是谁》利用贯穿始终、首尾呼应的情节设计、戏剧性的编排,实现魔术与实验性戏剧的碰撞,迎合了大众走进中、小剧场等生活类消费场景观赏演出的潮流。奇幻森林将精品商业魔术秀+小剧场魔术剧,与魔术设计策划、演艺经纪、教育培训、研发制作和赛会运营相结合,以“重新定义魔术,再造产业生态”为使命,是自上而下拥有全产业链布局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在设计策划和艺人经纪方面,奇幻森林独家签约及代理了刘世杰、王禹、张瑞宁、孙峥、毛镇凯、EricChien、RoccoSilano等一大批国内外一线明星魔术师,牢牢占据了行业优质头部魔术师资源。

c35ab74b827241b0a14c73b73006515e.jpg

旗下魔术师曾多次受邀参加央视及地方卫视春晚等大型晚会表演,以及《我要上春晚》、《星光大道》、《中国梦想秀》等各类综艺节目,斩获FISM世界魔术大会总冠军、亚洲达人秀总冠军、中国魔术最高奖“金菊奖”金奖等众多奖项,并创造“热气球逃生”吉尼斯世界纪录。

公司荣誉:

IMS国际魔术师协会“梅林奖”“年度最佳魔术公司”、“年度最佳制作人”(魔术届奥斯卡)

FISM国际魔术联盟“魔术艺术特别贡献奖”

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杂技家协会先进单位

三声年度新锐公司

NBI年度新锐公司

bbffe13d9e3e45c7a5f39585f42dcd20.jpg

其他资讯:

奇幻森林在2017年完成首轮融资,2018年11月完成A+轮投资。是目前中国魔术行业唯一在资本化进程中的魔术公司。

093a0fb9ecca485f8491f602bbb01785.jpg

在人才储备优势和独特内容打造方法论的加持下,奇幻森林不断地从内容上“重新定义魔术”。

奇幻森林以奇思妙想和创造力,把魔术和戏剧、脱口秀、高新技术等形式完美融合,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受到市场高度认可。

2dca7b0c882049c196b2f159254e4041.jpg

而制作人中心制、艺术委员会制度的诞生,不仅整合导演和魔术师进行剧目创作,更将魔术剧目创作的点对点提升成为了可能。为了“让魔术回归剧场”,奇幻森林一直在拼搏努力。

767065bd88644d7689518ee3763d0e1b.jpg

作为剧汇王朝的好朋友,奇幻森林旗下魔术戏剧皆已入驻平台。

打开“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或登录剧汇王朝官网(www.52drama.com),搜索“奇幻森林”,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

8585c2ac69944a208e8cf608fbac21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