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我们生活在一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享受着科技给我们工作生活带来的极大便利。智能手机的爆发性增长,为每个人都打开了互联网的大门,手机就是全世界的入口,这也为移动互联网带来了巨大的流量红利,在手机应用市场上各种类型的APP层出不穷。

然而APP在激起一大波热潮的同时,也引发了众多手机用户的怨念。“市面上的APP五花八门,基本占了手机内存的一半,手机越用越慢,删掉一些不常用的应用,却也没能腾出多少空间来。”

随着移动互联网整体向轻量化演进,2017年,微信正式发布小程序。微信成为OS(操作系统),小程序成为新的应用表现形式,同时也因其轻型应用的特性被看作是后App时代新的发展方向。

到了2018年第二季度,小程序呈爆发式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小程序积累用户已经突破了6亿,占据了微信6成的用户。

为演出行业专属定制,剧汇王朝小程序上线

对于演出行业从业者而言,依靠微信庞大的用户群体可以快速扩充自己的人脉关系网络。小程序是一个工具,它的出现提升了连接的效率。

全国性演艺行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剧汇王朝,以提高演出行业从业者的工作效率、节约沟通成本为第一要务,瞄准了小程序的服务属性。自主开发剧汇王朝小程序,并于8月13日正式上线。

剧汇王朝小程序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 怎样在微信中找到剧汇王朝小程序呢?

只需要两步,第一步:确认您的微信版本是最新的。

第二步,在发现里找到小程序,搜索“剧汇王朝POMS”即可。

还有更简洁的方法,直接扫一扫下图中的二维码,或直接搜索“剧汇王朝POMS”就可以随时打开。

剧汇王朝小程序在具备核心功能的基础上又提升了用户体验:

  • 微信绑定,一键同步PC端数据功能

无论是现代办公节奏的市场需求,还是科技发展带来的技术支撑,已经越来越多人希望将自己的办公室揣进口袋,演出行业从业者的工作地点十分灵活,不局限于在办公室中。通过剧汇王朝小程序,PC端与手机端无缝对接,轻松实现移动办公。

  • 搜索推荐,优质场地剧目精准匹配

剧汇王朝汇聚剧本、剧目、剧团、剧院、剧友等演出全生态,在小程序上同样将高质量的剧目及剧院信息加以聚合,实现内容组织化精准展现,让用户即搜即浏览。同时,通过大数据算法将优质内容加以整合和筛选,将剧目、剧院等信息进行二次组织并直接展现,匹配给目标用户。

  • 档期管理,对内随时管对外随时约

在演出行业,档期管理是整个演出项目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传统形式用手写记录档期,当档期出现变化时则要反复涂抹。剧汇王朝已经实现通过信息化手段科学地管理档期,在小程序端更是将这项功能体现得淋漓尽致。手机操作随时改随时加,档期看板一目了然,又可便于剧目及剧院互相预约,促进演出项目的达成。

随着互联网思维在文化演出行业渗透程度在不断加深,剧汇王朝不断为演出运营提供创新模式,顺应时代发展要求。

在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发展壮大、培育新型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方面,剧汇王朝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