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开始端午小长假了!每当一到节假日,对于上班族来说终于可以放松休息了。

但是对于奋战在演出行业前线的人来说,又是一场场的忙碌!

作为服务在演出行业的剧汇王朝,始终致力于为演出业同仁提供——高效便捷的演出运营管理工具。

在端午到来之际,剧汇小姐姐按捺不住,提前为大家预告一波惊喜

相信已有很多人发现,

在“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出现了——

顺演

顺演”可节省演出运营费用,顺演需求经常出现在演艺行业资源对接工作中。剧汇王朝贴心的程序猿小哥哥们,早就发现了大家的“渴望”,立马安排上了!

发顺演项目并推送给周边场地、查看周边可承接的顺演……不多“剧透”了,更多关于顺演的惊喜功能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发中,六月底即将重磅上线!

届时剧汇小姐姐会再来通知的哦,敬请期待~

除了不断为演出行业提供更实用的功能,剧汇王朝自上线以来,也在不断完善、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不久前,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刚“悄咪咪”地优化了一波!

个性化管理页全新改版

全新【我的】改版上线,整体视觉更显轻盈简洁,帮助凸显重要内容,为你提供沉浸式的优享体验。

实用功能一手全掌握

优化后的剧团/剧院管理页,可操作的功能更全面,支持【分享】【编辑】【档期】,为你提供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掌握混圈儿必备工具,现在就打开“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