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也太快了吧,转眼2019年上半年快过完了!

剧汇小姐姐默默地问上一句:“年初定下的目标现在完成了吗?”

即便还有努力的空间,也不能消沉哦~剧汇王朝作为向演出行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演出运营工具,也在不断完善、持续优化产品及服务。

这不,“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又发布贴心好用的新功能啦!

不错过任何一个好项目,建立专属自己的演艺资源库。万众期待的“收藏”功能上线咯~

在本次版本更新中,当你浏览到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时,只要点击底部的收藏星标,就会自动转到“收藏夹”中,以便你可以快速找到“心动对象”。

自从“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上线自定义分享功能后,已经成为行业内互推项目时的有力工具。

个性化又有料的展示,不仅可以帮助大家在聊天页面中吸引合作方注意,现在又来“霸屏”朋友圈啦!

无需编辑长段落的介绍信息,一张分享图就能清清爽爽地吸引潜在客户的注意咯~

掌握混圈儿必备工具,打开 “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或登录剧汇王朝官网(52drama.com),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