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20块钱夸你五分钟”的夸夸群后,

夸夸省”出现了!这是什么操作?

看到微博话题#来广东你就会变成靓仔#就明白了。

在广东,你能重新找回你迷失已久的自信~

网友们纷纷表示:亲测,这是真的!

广东,一个自带网红特质的省份,动不动就上热搜:#广东人自古就啥都吃#、#没有感情的广东人#、#广东人最后的倔强#

而对于演艺行业来说,广东作为文化大省,一举一动都会引发行业关注。这不,五一过后,广州即将迎来一场影响行业的盛会!

2019年度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

荟聚演出经纪人的行业独创盛典

2019.5.8—5.9 在中国·广州召开

演出经纪人大会”是广东省演出业协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是演出行业展示演艺成果、启迪文化创意、拓展市场渠道、增进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次年会设有展位、演艺项目推介及论坛内容丰富多样,多名演出业资深人士莅临现场,深入剖析演出行业热点话题。

作为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剧汇王朝不仅召集了十余家演出单位组团参会,并在官网(52drama.com)及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上搭建互联网专场,同步开展“线上演出交流会”。

会议期间展演的演艺项目可在此页面同步查看,感兴趣的行业同仁及各界朋友都可以访问专题页进行观摩。

同时,为方便交流,剧汇王朝在现场设置了展位,

并在5月8日下午举办的主题宣讲环节中,剧汇王朝负责人将带来精彩演讲,深度解锁“你的演出运营好帮手”是如何炼成的,欢迎各位演出业同仁及前辈与“剧汇王朝”进行交流指导。

还有还有,剧汇小姐姐忍不住要提前告诉你们这个好消息!“剧汇王朝”期刊杂志即将隆重上线,新老用户都可以有机会得到由剧汇王朝策划团队为你设计的品牌展示曝光机会哦~

掌握混圈儿必备工具,现在就打开“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