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汇王朝升级公告】2018-0904

版本号:剧汇王朝内测版V0.3.5

“这次的版本更新,我想你会更加离不开TA。”让程序猿小哥哥如此信心十足,想必已经激起您200倍的好奇了吧。我们一起看下吧~

在本次升级中,程序猿小哥哥们赋予了剧汇王朝小程序更多亮点功能,手机也能玩转演出运营,简直棒呆!PC端系统使用更加流畅,经营体后台管理的功能也进一步优化提升,我们不断提供更好的剧汇王朝,只为让您每一次使用都有不同的惊喜!

 

  • 剧汇王朝内测版微信小程序

  • 剧汇王朝POMS-V0.3.5

  1. 新用户首次登陆时,手机上即可完成对经营的主体进行创建、编辑的操作,包括:剧院、场厅、剧团、剧目。随时随地管理演出,超方便!
  2. 搜索场厅、剧目时,显示更全面,创建未发布的信息也能搜得到。360°无死角显示,只为给您最想要的。
  3. 新增看【同行】入口页面,让您更加了解行情。

            您是剧院方,管理自己的剧院时还可以搜索查看其他剧院、场厅信息。

            您是剧团方,管理自己的剧团时还可以搜索查看其他剧团、剧目信息。

      4.未加入任何剧院或剧团时,个人身份也可以任意查看平台上的场厅及剧目信息,先人一步获取演出资讯。

      5.创建剧院/剧团的账号为经营体管理员,当账号有变动时,可以在底栏【我的】—【更换管理员】及时更换经营体管理员,不影响后台日常运作。

     6.员工账号申请加入时,在底栏【我的】—【待审核员工】就可以实时同意或拒绝。

     7.员工账号被冻结后,将无法查看原管理的剧院/剧团的后台,但可以以个人身份查看剧目及场厅。

 

  •  剧汇王朝内测版 PC-V0.3.5

      1.【PC端—后台管理】创建剧院/剧团的账号为经营体管理员,当账号有变动时,可以在页面右上角个人信息中,更换剧院管理员/剧团管理员,不影响后台日常运作。

     2. 【PC端—后台管理】创建剧院/剧团的账号为经营体管理员,非经营体管理员不可以对其进行编辑和冻结操作,保证经营体管理员信息安全。

    3. 【PC端—后台管理】员工被冻结后将无法查看原管理的剧院/剧团的后台,保证经营体安全。

    4. 【PC端—优化】同一个剧目或场厅创建【档期发布】时,相同时间段只能发布一个。

如果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您微信搜索“剧汇王朝”关注我们进行沟通,我们会认真聆听并为您解决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