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至1月11日,江浙沪两省一市第二十六届演出业务洽谈会暨第十二届长三角国际演出项目交易会在杭州举办。

剧汇王朝参加了此次洽谈会,并受邀在1月11日上午举办的演出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获得业界同仁的高度赞扬。

“汇优质场地剧目·创演出盛世王朝”,随着宣传片播放结束,剧汇王朝首席运营官王乐正式开启演讲,向在场的演艺界同仁介绍——剧汇王朝,高效便捷的演出运营管理工具。

“正如这句slogan,前半句概括了剧汇王朝现阶段的功能,我们把场地和内容汇聚在一起,但不仅仅是做简单的连接,而是通过项目对接、档期管理、演出口碑等功能,以一款降本增效的工具,实现后半句的愿景,让演出市场真正活跃起来,丰富各演出业主体的盈利模式。”剧汇王朝探索的“演艺+互联网”新路,让参会嘉宾们眼前一亮。

看剧汇王朝如何玩转“演艺+互联网”

改革开放以来,居民文化消费需求不断提高,多层次、多元化的文化消费格局逐渐形成,跨界融合也已成为文化产业发展最突出的特点。

正如宣传片所示,剧汇王朝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演艺行业转型升级,为演出行业从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工具,即演出运营云管理系统,也可以理解成一个“线上版的演出联盟”,凭借互联网自由开放包容的特质,以及在信息交换方面上的技术优势使得这个联盟亲密无间。

现今,剧汇王朝承载的项目对接、档期管理等简单实用的功能已深度应用于演出从业者的实际工作场景。剧汇王朝也在为“繁荣演出市场”的愿景而不断推陈出新,优化平台,更好地为演出行业服务。

剧汇王朝创新助力

同步开展线上演出交易会

江浙沪两省一市演出业务洽谈会经过二十余年的培育发展,已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文化品牌,也是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演出市场的“风向标”。

本次洽谈会将举办地设在了“剧汇王朝”诞生地——杭州,这奇妙的缘分与杭州特有的城市属性“互联网之都”、“创新活力之城”是分不开的。

针对这一点,与以往参会人员只在演交会现场推介演出项目不同,剧汇王朝在官网(52drama.com)为本次大会搭建专题页,同步开展线上演出交易会,会议期间展演的演艺项目可在此页面同步查看,将推广范围进行最大化扩散。

江浙沪演讲会在1月11日闭幕,但是剧汇王朝打造的全新多元化的演出资讯传播渠道,将持续为演艺行业输送更便捷更全面的信息传播通道。找剧目、找场厅、了解市场行情,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

 

剧汇王朝华丽亮相

推动演艺行业发展步履不停

在演交会现场剧汇王朝展位上,前来沟通交流合作的演出同仁络绎不绝,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凭借“随身携带的演出运营管理工具”的特性,引发参会人员自主扫码进行体验。

剧汇王朝自平台上线以来不断完善,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在江浙沪演交会举办前,2019年1月4日,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最新上线的自定义分享功能,个性化的推介模式,在演交会期间充分发挥了作用。

无需PDF/Word/PPT/EXCEL等形式的办公文档,轻轻松松将项目或场厅的介绍,及档期信息分享给对方。剧汇王朝帮助演出行业同仁高效直接地完成了演出项目对接的工作。

剧汇王朝专注服务剧院场馆、演出院团、经纪公司等市场主体。目前,剧汇王朝现有电脑版及手机版两个访问入口。

未来,剧汇王朝将以创新的思维模式、规范的运营服务,不断为演艺行业提供更多专业化服务,让场地用户经营更高效,让内容用户演出更容易。推进演出市场繁荣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