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通过coding改变世界,改变我们的生活。

我们用的每一个APP、玩的每一款游戏、浏览的每一个网站,都是他们用一个不眠之夜(每根头发)加班换来的。

想必你也知道了,剧汇小姐姐说的就是——伟大又可爱的程序员

在这里,剧汇小姐姐首先要hin隆重地澄清一下:“程序员不是修电脑的、更不是修手机、修冰箱和洗衣机的!”

说到程序员,在大家的第一印象中,

以下几个标签永不磨灭。

#格子衬衫#,首当其冲!

一股神秘的力量让他们对格子衬衫重度迷恋,

“格子衬衫”俨然是程序员的代名词。

#双肩包# 则是他们身份的象征,

他们其实有很多包,

jar包,tar包,开发包,工具包……

但都是装在下图这个双肩包里的。

“拿什么拯救你,程序员的发际线?”

#脱发# 仿佛成为了程序员的标配。

写代码本就是件劳心劳神的事情,

还要不停奋战在bug和debug之间。

也难怪“等级越高的程序员和发量成正比”……

除了上述的这3个,

程序员的标签还有以下这些:

#单身宅#、#没品位#、#死板#、

#内向#、#闷骚#、#话少#……

但是撕掉这些固有的标签,你会发现他们——阳光单纯幽默善良

在他们身上有对新鲜事物的敏感,对技术创新的兢兢业业,他们用0和1重构了这个世界,让我们感受着科技力量的伟大和生活的便捷。

“剧汇王朝”作为演出运营云管理系统,应用大数据建模分析、多维度评价体系、SML推荐算法等先进互联网技术,背后离不开程序员小哥哥们辛勤的付出。(表白ing~❤)

剧汇小姐姐身边的程序员同事们向来都是“深藏不露”,不仅敲出一手好代码,团建的时候还走了一波“维密”!(自行脑补……)

近日,程序员同事又给剧汇小姐姐送上了一记惊喜!平时一副“呆萌可人”样子的姚老师,演起戏来简直惊为天人。剧汇小姐姐单方宣布:2019年奥斯卡最佳男主就是你了!

作为【剧汇王朝小剧场】的第一男主,姚老师实力演绎“剧汇王朝”的档期管理功能,当面对领导突如其来的“场厅档期发问”,记录本又不在身边时的从容不迫和处变不惊,高效秒回地应对办法,博得了领导的倾心。

戳蓝字直达视频:【剧汇王朝小剧场】我司程序猿不仅会写代码,演戏也是一流!快来看呆萌“跑腿姚”是怎样“小手一抖”变成精英白领的!

接下来,【剧汇王朝小剧场】将不定期更新,剧汇小姐姐也会PO出更多精彩有趣且不辣眼睛的视频内容,并发布至以下视频平台,大家可以自行搜索“剧汇王朝”并关注哦~

剧汇小姐姐将在帮助大家快速掌握更高效便捷的演出运营工具之余,顺便为大家解锁 “戏精影帝的诞生”。敬请期待!

最后,献上“码农情话”,感谢我们可爱的程序员们,感谢你们给世界带来的精彩!

 

– 本文图片来源见水印及网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