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法国经典电影《放牛班的春天》改编的同名法语音乐剧将于2019年制作中文版并在中国上演。法版音乐剧由电影原班人马打造,昨日,原版电影及音乐剧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原版音乐制作人、七幕人生CEO杨嘉敏等亮相。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表示,“很开心选择在中国做《放牛班的春天》的第一个国际版,相信原版电影和音乐剧带来的感动可以在中国的剧场延续。”

法国音乐电影《放牛班的春天》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抚育院,面对的不是普通学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马修改变了孩子以及他自己命运的故事。作为法国电影的标杆之一,影片自2004年首映以来,不仅在法国,甚至在世界范围内都极具影响力。曾获多项奥斯卡提名,豆瓣评分高达9.2分。

音乐剧版由电影原班人马创作,电影导演克里斯托夫・巴拉蒂亲自执导,于2017年在巴黎上演,收获一致好评。此后在全国巡演,同样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2019年,正值电影上映15周年之际,七幕人生将独家推出音乐剧《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

现场,七幕人生CEO杨嘉敏还宣布《放牛班的春天》中文版将启动“最美男童声”海选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拔优秀的小演员参与音乐剧演出,希望小演员海选可以为剧目选出全国最优秀的儿童演员。据悉,北京作为《放牛班的春天》全国海选的第一站,将由克里斯托夫・巴拉蒂亲自坐镇。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