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汇王朝升级公告】2019-05-13
版本号:剧汇王朝POMS 小程序 V1.0.7

重磅更新!在本次升级中,根据大家的反馈,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 全新上线两大贴心功能——“收藏”和“分享到朋友圈”。

我们不断提供更好的“剧汇王朝”,只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剧汇王朝POMS 小程序 v1.0.7
剧汇王朝POMS 小程序访问方式: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

全新功能:

1、收藏功能上线,收藏数量没有上限

万众期待的收藏功能已上线,当您浏览到心仪的项目时,可及时将感兴趣的“剧院/剧团/场厅/剧目”添加至“收藏夹”,以便随时查看。

如何收藏?

点击单个详情页下方的【☆收藏】按钮,点击即可收藏(显示【已收藏】),再点击即可取消收藏。

如何删除收藏?

点击底部菜单栏【我的】找到【收藏夹】可以逐一查看到自己收藏的所有“剧院/剧团/场厅/剧目”,通过点击【管理】可以对收藏的信息进行单个及全部删除。

 

2、分享功能升级,生成图片分享到朋友圈

自定义分享功能全新升级,现在不仅可以将项目或场厅的介绍,及档期信息分享给您的微信好友或微信群,还可以生成图片分享到朋友圈了。

PS:为了让合作方更全面了解您的场厅/剧目信息,一定要在编辑或创建的时候将信息填充完整哦。

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欢迎您微信搜索公众号“剧汇王朝”关注我们进行沟通,我们会认真聆听并为您解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