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0日下午,2019年度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发布会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中国文体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大丰实业董事、副总经理、剧汇王朝创始人丰其云先生受邀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丰其云先生代表“中国文体产业联盟”与“广东省演出业协会”签订协议,成为“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双方合作协议,“中国文体产业联盟”将召集演出单位组团参会,在“剧汇王朝”平台上同步开展会议宣传及招展工作、并为大会提供“演出交易互联网专场”的技术支撑服务。
助力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
剧汇王朝是全国性的演艺行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开放、包容、共享”的特点,打破市场发展的不平衡,降低市场主体的运行成本,增加收入的多元化。
针对本次大会,剧汇王朝将在官网(52drama.com)搭建专题页,会议期间展演的演艺项目及大会盛况可在此页面同步查看,将推广范围进行最大化扩散。与此同时,剧汇王朝已经向平台用户发出邀请,并将与十余家演出单位齐聚广州,共同参加大会。
剧汇王朝服务演出行业“步履不停”
剧汇王朝助力推动演艺行业转型升级,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工具,当前承载主要功能——“汇聚资源,促合作;明确忙闲,管档期;规划线路,串巡演;聚沙成塔,谈赞助”,已经被演出行业广泛应用。
为演出而生的“剧汇王朝”郑重承诺,促进行业交流类的功能将永远不收费。剧汇王朝也在为“繁荣演出市场”的愿景而不断推陈出新、持续优化平台,更好地为演出行业服务。
发布会现场,大丰实业董事、副总经理、剧汇王朝创始人丰其云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是中国演出行业的一大盛会,而广州又是中国演出市场的重要桥头堡,5月份大会的召开,必将掀起中国演出行业繁荣发展的新高潮。”
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浪潮之下,剧汇王朝将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动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不断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与演出行业同仁共同努力,推动行业发展,为繁荣中国演出市场贡献力量。
获取更多演出资讯,访问“剧汇王朝”(52drama.com),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