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已经悄然而至,
我们在跨年夜说着对新的一年的憧憬。
殊不知生活的城市已经在用行动印证我们的期盼,

就像剧汇小姐姐所在城市——“杭州

2019年的杭州将迎来巨大变化,而每一条改变都将和你息息相关。

下面,剧汇小姐姐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叭:)

1. 杭州交通更加便利

地铁5号线,2019年开通。5号线号称杭州地铁的“换乘之王”,是第一条通到城北的地铁线。

串联起七城区(余杭、西湖、拱墅、下城、上城、滨江、萧山)并连接杭临、杭绍两条城际铁路,整条线路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2. 杭州看病更加方便

在杭州,互联网已经渗透到各方面,杭州很多医院都实现了,线上的“智慧医疗”和线下的医疗服务,缓解了就医排队的压力。

未来杭州将发展更多国际一流医疗资源,医疗资源向外围转移,引进国际一流的医疗卫生机构。将有四五家大型综合性医院分布在核心区外,包括市中医院丁桥院区、浙大国际医学中心、浙一医院之江院区、浙江医院分院(位于三墩),越来越多的国际医疗机构将登陆杭州了。

3. 杭州的“无人时代”再升级

杭州首个AGV机器人停车库即将强势来袭,机器人能完成停车取车这一动作。

立体式汽车无人贩卖机也将强势登陆杭州,手机预约—信息认证—到店提车,三天深度试驾—试驾结束,以后买车再也不用像以往这么麻烦了。未来,杭州还将迎来更多黑科技。

杭州正在高速发展,为城市的人们提供便捷。

同时,杭州也在为构建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而努力着!

 

江浙沪两省一市
第二十六届演出业务洽谈会
暨第十二届长三角国际演出项目交易会
2019.1.9—1.11 在中国·杭州召开
江浙沪两省一市演出业务洽谈会,经过二十余年的培育发展,
已成为长三角一体化的文化品牌,也是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演出市场的“风向标”。

江浙沪两省一市第二十六届演出业务洽谈会暨第十二届长三角国际演出项目交易会

将于2019年1月9日至1月11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由浙江省演出行业协会承办。

本届交易会设有演艺项目推荐、国际演艺交流、演出项目交易和演出论坛等多项活动。

服务于演出行业的“剧汇王朝”将出席参加,

并同步“江浙沪两省一市第二十六届演出业务洽谈会暨第十二届长三角国际演出项目交易会 ”开展线上演出交易会

“剧汇王朝”将在官网(52drama.com)为本次大会搭建专题页,

会议期间展演的演艺项目可在此页面同步查看,感兴趣的行业同仁及各界朋友都可以访问专题页进行观摩。

在1月11日上午举办的演出论坛中,“剧汇王朝”首席运营官将带来精彩演讲,

深度解锁“你的演出运营好帮手”是如何炼成的,欢迎各位演出业同仁及前辈与“剧汇王朝”进行交流指导。

2019,剧汇王朝期待与你相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