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第二届U19原创音乐节表演之夜在北京MAOLivehouse震撼唱响。众多高中生唱作人云集一堂,让自己的原创音乐作品登台亮相,为现场的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U19,意为Under 19,即所有表演者均为19岁及以下的新生代歌手。12组同学携自己倾心创作、精心打磨的原创歌曲来到表演之夜的舞台展开。还有众多优秀的高中生作为演出嘉宾来到现场,为音乐节燃情助力。

  在表演现场,选手们各自展现了自己优秀的音乐素养与创作能力,通过倾情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表达着对音乐的独特理解,以及对生活与情感的独特感悟。选手们的作品风格多样,蕴意丰富,无论是少年热血驱使下的激烈释放,还是成长道路指引下的细腻思索,都道出了这些高中生们心里最真实的坚韧与希望,也让人们看到了音乐所能给少年成长带来的巨大影响。

  本次U19原创音乐节是慕司音乐与北京高中生音乐联盟联合举办的一次演出活动,旨在以专业的态度、技术和平台,去呈现高中生原创音乐爱好者的优秀原创作品,展现高中生的音乐素养与创作能力,将原创音乐的理念传播给大众,为更多热爱音乐的青少年提供逐梦的可能。

  据介绍,音乐节的参赛选手与演出嘉宾均来自于慕司音乐的众多的优秀学员当中,他们在慕司音乐原创课程体系的教学中,与各位优秀的教师们细致探讨学习各项音乐创作的必要能力,体验原创音乐从0到1的奇妙过程,并且精心地打磨提升自己的原创作品,以高质量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终促成了作品在舞台上的精彩呈现。

  慕司音乐联合创始人王寄傲表示,原创音乐是慕司音乐的主攻方向,今后,慕司音乐将不断完善原创音乐教学体系,积极推出更多优秀的高中生唱作人及他们的原创作品,举办规模更大、质量更佳、效果更震撼的原创音乐节,为青少年唱作人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原文发布地址】:http://www.cnr.cn/ent/zx/20190817/t20190817_5247355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