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至5月9日,2019年度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在广州举办。剧汇王朝作为“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参加了此次大会。

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年会是广东演出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是演出行业展示演艺成果、拓展市场渠道、增进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本届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年会集展示、交流、交易、表演、宣讲、评优于一体,设有展览区、洽谈区、舞台区三个区域。

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剧汇王朝为行业发展赋能

大会开幕当天,剧汇王朝负责人受邀在2019年5月8日下午举办的主题宣讲会上发表精彩演讲,备受业界同仁认可。

“我们做剧汇王朝这个互联网项目的初衷,旨在能通过创新的模式让演出市场各个主体演得更好,拓展更广阔的盈利模式。” 剧汇王朝探索的“演艺+互联网”新路,为行业注入新动能。

目前,剧汇王朝平台上承载的项目对接和档期管理两个基础功能,行业内有很多演出方已经驾轻就熟,应用自如了。秉承“繁荣演出市场”的坚定信念,剧汇王朝用互联网产品思维让演出运营更容易。

在宣讲会上,剧汇王朝负责人宣布即将上线的“接顺演”功能,通过大数据算法形成更为精细化的用户画像,结合LBS定位系统,依托后台实时数据管理及定向数据推送,让用户快速获取顺演巡演项目,力保接洽无忧。

活动现场,“剧汇王朝”的身影遍布在展览区里面,除了在本次大会专设展位外,很多参展方的展位也都附上了剧汇王朝的logo,这同以往有一点不同。

作为“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剧汇王朝召集了十余家演出单位组团参加大会,促创新合作、谋共同发展,剧汇王朝始终为演出行业服务。

互联网专场持续加温
剧汇王朝构建交流渠道

大会期间,剧汇王朝在官网(52drama.com)及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上搭建互联网专场,同步开展“线上演出交流会”。

2019年度中国(广州)演出经纪人大会在5月9日闭幕,但是剧汇王朝打造的全新多元化的演出资讯传播渠道,将持续为演艺行业输送更便捷更全面的信息传播通道。找剧目、找场厅、了解市场行情,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

未来,剧汇王朝将不止步于对演出运营的探索与追求,将一直以创新的思维模式、规范的运营服务,不断为演艺行业提供更多专业化服务。推进演出市场繁荣发展,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