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魔术! 冒险!周杰伦首档魔幻旅游综艺真人秀《周游记》要来咯!

图片来自微博

还记得在“2018天猫双11狂欢夜”,周董自爆即将推出国内首档旅游魔术类综艺《周游记》。

在现场惊喜曝光的片花预告中,五月天、林俊杰、刘德华、余文乐等大牌明星现身,周董和嘉宾们的足迹遍及海外各大城市!

图片来自JayMe

随着即将到来的发布会,《周游记》定档时间应该也快公布啦!剧汇小姐姐掐指这么一算,2019年节目播出后,将会掀起一波魔 术热潮,光看片花,剧汇小姐姐就已经hin心动了!

图片来自Instagram

让魔幻成为现实,现场看更过瘾

周董酷爱魔术,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啦,还被广大粉丝称其为“被歌唱事业耽误的魔术师!” 不仅把自己的专辑、演唱会都加上魔术主题,连参加各大综艺节目时也要插入一波“周杰伦个人魔术秀”。

风靡全球的魔幻电影《惊天魔盗团》,在第二部中更是力邀周董加入,饰演四骑士在澳门遇到的魔术店老板。

图片来自网络

电影中各种酷炫的特技让人眼花缭乱,现在想来仍旧记忆犹新。魔幻不仅停留于屏幕,根据电影原版改编的魔术表演秀《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正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7个城市火热巡演中!

图片来自微博@奇幻森林魔术

22个全新超现实魔术炸裂上演,把电影中看似魔幻般的魔术现场还原,观众可以亲身感受“距离越近看的越仔细,就越容易被骗”的神奇体验。

巡演所到之处座无虚席,观众跟随世界顶级魔术师,进入一个奇幻的“电影”世界,体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图片来自奇幻森林魔术

魔术表演,给演出市场注入新活力

魔术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它的“神秘感”。正如春晚舞台上,红遍全中国的魔术师刘谦那句经典的口头禅:“下一秒,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魔术作为以不断变化让人捉摸不透并带给观众惊奇体验为核心的一种表演艺术,是制造奇妙的艺术,更是一种没有文化背景、没有语音障碍,老少皆宜的艺术,近年来逐渐活跃在人们的视野中。

魔术表演现场图片来自奇幻森林魔术

本次《惊天魔盗团·魔幻现场》中国演出主办方之一的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让中国观众有了现场见证奇迹的机会。

已经成立十年的北京奇幻森林魔术,一直致力于将魔术带入大众的生活中,通过在全国各地的剧院演出,让魔术的神奇走进更多观众的心里。

北京奇幻森林魔术获“剧汇王朝”官网推荐

在“剧汇王朝”手机端——“剧汇王朝POMS”微信小程序及“剧汇王朝”官网——www.52drama.com,北京奇幻森林魔术自制魔术剧目已经全面上线!

奇幻森林以奇思妙想和创造力,把魔术和喜剧、脱口秀、全息投影等形式完美地融合,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

惊喜加磅,让神奇走进大众

现在,剧汇小姐姐说个大事!注意啦~

奇幻森林携手剧汇王朝,针对剧院售票演出,推出年度重磅福利,九大魔术剧目买一送一!

无论是魔幻华丽的《惊天秀》、还是童真趣味的《毛博士实验室》、无论是励志动人的《传奇战队》、还是情怀幽默的《魔术旅程》、这些经典的魔术剧目,现在统统买一送一!只需要花一场剧目的钱,就可以收获两场满座的观众!(详细剧目如下)

《惊天秀》

国内首创大型电影主题“超级魔术秀”

《传奇战队》

“超级英雄”主题大型励志幻术专场秀

《魔术旅程》系列

中国小剧场魔术秀第一品牌

《毛博士实验室》

国内首创科学魔术亲子主题秀

《圆梦气球人》

全球首部气球魔幻秀

《非常游戏》

国内首场心灵魔幻秀

《魔幻之地》

LIPAN欧美顶尖魔幻秀

《惊天四骑士》

现实还是魔幻,挑战你双眼的Smartest one!

PS:活动仅针对剧院售票演出,截止时间2019年3月31日

近年来随着明星的加持、各大魔术类综艺及电影等兴起,中国魔术市场发展良好,相信即将上线的周杰伦首档魔幻旅游综艺真人秀《周游记》,定会带来一波不小的魔术风暴。

剧汇小姐姐贴心提示,剧场和演出经纪公司在引进剧目时,可以对魔术类演出多加关注哦~打开“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或登录剧汇王朝官网(www.52drama.com),搜索“魔术”,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

立即体验“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

扫一扫或直接搜索“剧汇王朝POMS”就可以随时打开。

奇幻森林为了“让魔术回归剧场”,一直在拼搏努力。剧汇王朝也在为“繁荣演出市场”的伟大使命而不断推陈出新,优化平台,更好地为演出行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