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噜!

#上海迪士尼疯狂动物城园区#

剧汇小姐姐刷微博看到这个的时候,

开心到飞起~差不多就是下图这样吧!

昨天,上海迪士尼官方宣布将新增“疯狂动物城”主题园区,这也是全球迪士尼乐园首个“动物城”园区!

还一并曝光了概念图,2019年开始建造,简直太期待了啊啊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建好,应该很多人和剧汇小姐姐一样,已经完全等不及要冲进园区找朱迪和尼克玩了!

欢脱的少女心急需被拯救!剧汇小姐姐只能使出浑身解数给大家找来了充满童心童趣的演出!当然还贴心准备了其他品类,丰富你的选择哟~

多媒体精品童话音乐剧、大型原生态歌舞集、莫斯科玩偶音乐剧团首次来华、荣获2016莫里哀喜剧大赛提名……不多剧透了,清单如下,请收好~ (PS:以下排列不分先后哦)

 

莫斯科互动亲子歌舞剧

《动物马戏团》

图片来自上海舞筝文化

莫斯科互动亲子歌舞剧《动物马戏团》在欧洲地区掀起了一股观剧狂潮。这部充满欢笑和童趣的音乐互动演出,给欧洲家庭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欢乐和惊喜。

你能在剧中看到动物园里几乎所有的小精灵,充满着生机、充满着激情、充满着平等与博爱,没有物种界线、没有强弱之分、没有贵贱之别、没有时空间隔……只有欢乐!

图片来自上海舞筝文化

2019年,该剧将被引进到亚洲市场,并从中国开启亚洲巡演的序幕!现在中国的观众们有福啦!

莫斯科互动亲子歌舞剧《动物马戏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1日

演出地点:浙江·东阳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2日

演出地点:浙江·绍兴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3日

演出地点:浙江·湖州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4日

演出地点:浙江·南浔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5日

演出地点:浙江·绍兴蓝天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9日

演出地点:浙江·龙泉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10日

演出地点:浙江·宁波大榭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11日

演出地点:浙江·嘉兴大剧院

演出时间:2019年5月12日

演出地点:浙江·舟山艺术剧院

还有山东、江苏、上海、山东、黑龙江……全国巡演敬请期待!

原创儿童音乐剧《猫》

图片来自创联儿艺

国内一流儿童剧制作班底倾力打造,和百老汇本土原创音乐剧《猫》相媲美,给小朋友们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猫的角色塑造得惟妙惟肖,个性鲜明,铁匠猫、牛仔猫、神枪手、阔太猫、小偷猫……恰到好处的场景音乐,鲜活多样的舞蹈,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引发孩子的思考,寓教于乐。故事感人至深,引发人们对动物生命敬畏的思考,激发孩子的爱心。

图片来自创联儿艺

原创儿童音乐剧《猫》

演出时间 : 2019年3月24号10:30 15:00

演出地点 :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杨丽萍大型原生态歌舞集

《云南映象》全国巡演

图片来自北京神起东方

杨丽萍民族歌舞集《云南映象》是一台既有传统之美,又有现代之力舞台新作。她将最原生的原创乡土歌舞精髓和民族舞经典全新整合重构,再创云南浓郁的民族风情。

云南映象包罗了云南的彝族、佤族、藏族、哈尼族、傣族、景颇族、纳西族等民族生活原型,反映了民族宗教活动的盛世场景。

图片来自北京神起东方

杨丽萍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

演出时间:2019年

演出地点:全国巡演

PS北京神起东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杨丽萍”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全国巡演唯一代理单位,负责此剧全国的运营和签约演出。现在也在招各省代理哦~

 

多媒体精品童话音乐剧

《灰姑娘·美丽转身》

图片来自东方儿艺

灰姑娘是格林童话中塑造出的经典童话人物,东方儿艺取材原著,又将原著以更符合现代儿童心理的方式进行创意改编,着重描写孩子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友情、亲情的珍贵,在逆境中也要心怀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守护神乖乖惊艳的出场,变出南瓜马车时全场大呼不可思议,华丽的舞会场面……演员和动画场景相得益彰,交相辉映,完美的裸眼3D视觉特效,呈现给大小观众一个美轮美奂的童话世界。

图片来自东方儿艺

多媒体精品通话音乐剧《灰姑娘·美丽转身》

演出时间 : 2019年3月23号

演出地点 : 北京剧院

萨克斯四怪客之疯狂萨克斯

图片来自SAC戏剧

来自法国,四位顶尖的萨克斯风音乐家,以搞笑剧场概念演绎古典名曲,结合音乐、戏剧、舞蹈、吟唱的多元演出,观众捧腹之余更是连连为其精湛的演奏技巧及编曲功力拍手叫好!

欧陆顶尖萨克斯风四重奏,四位国际大奖常客,跳脱常理的演出形式,喜剧式音乐演出,吹得比说得好笑,全球1500场以上场场爆满!

图片来自SAC戏剧

萨克斯四怪客之疯狂萨克斯

演出时间:2019年

演出地点:全国巡演

法国童话音乐剧

《卖火柴的小女孩儿》

图片来自热风文化

汉斯·克里斯汀·安徒生创作的这篇家喻户晓的故事发表于1846年。下雪的大年夜里,卖火柴的小女孩又冷又饿,她只能擦亮火柴,在微弱光芒映出的幻象中寻找温暖。

双D公司富有创造力的舞台剧团队,重新改编了这个著名的童话故事,带领观众进入一个充满想象和奇幻光影的迷人世界,在那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奇幻冒险正在展开!

图片来自热风文化

法国童话音乐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儿》

演出时间:2019年

演出地点:全国巡演 敬请期待

英国互动式儿童剧

《超级厨师巴菲》

图片来自SAC戏剧

超级厨师巴弗自2013年以来不断地给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带来欢乐,并得到了观众和评论家们的一致好评。在2015年的儿童戏剧评论中,它被列入了十大儿童节目。

这是一部充满想象力、不可预测、愚蠢和超现实的作品,会让你想看看它的创造者的大脑内部。让我们开始混乱的厨房大冒险吧!

图片来自SAC戏剧

英国互动式儿童剧《超级厨师巴菲》

演出时间:2019年3月29日——31日

演出地点:长沙红领巾剧场

了解以上演出信息、场厅信息及咨询合作等可以打开 “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或登录“剧汇王朝”官网(52drama.com),你想要的演出都在这里。

立即打开剧汇王朝POMS小程序

微信扫码或微信搜索“剧汇王朝POMS

剧汇小姐姐定期为大家推荐优质演出剧目,我们下期见~muma~